莫银铃

菜鸡一只

赌博害妖(忘记是几了)

众妖继续掷骰子,酒吞和茨木六点,一目连一点,妖狐五点,大天狗两点,鬼使白四点,鬼使黑两点。荒依然三点
第三局是酒吞茨木中枪
“哦哦哦,这次是酒吞大人和茨木大人呢”桃花在一旁兴奋的喊到“不管是什么任务挚友和我都一定会完成的,毕竟挚友可是大江山的鬼王……”茨木的话未说完就被酒吞截了过去“抽牌吧”桃花听言应了一声便去抽了一张牌“那就这样吧”桃花似乎决定了些什么“茨木大人向酒吞大人撒娇求抱抱,酒吞大人要公主抱起茨木大人,原地转三圈”桃花拿着牌附在茨木耳边略激动的说,酒吞在一旁看着桃花的举动差点把手里的酒碗捏碎,不一会茨木便走到酒吞身边说:“额那个,挚友啊,卡牌上写着,我撒娇…求抱抱,挚友你…你…你要公主抱我转三圈”茨木站在酒吞面前表情略带羞涩的说完了卡牌的内容,“我当是什么,原来就是这个啊”酒吞表面一脸不在乎【实际暗喜】的冲茨木挥了挥手说“那就开始吧,茨木。”茨木点了点头,深吸了口气用桃花教的口气对着酒吞说:“这么长时间都不来看看人家,哼,不开心了 ”茨木边说还做了个气呼呼的表情,看的酒吞鼻血都要流出来了了,酒吞愣愣的接了一句:“你要怎样气才会消?”茨木似乎把害羞丢到了一旁“要抱抱”茨木说完,酒吞便毫不犹豫的公主抱起了茨木,还转了个圈也没把茨木放下。酒吞抱着着茨木说:“你们玩吧,本大爷就不陪你们了,茨木走,我们喝酒去”说完便拉着茨木离开了。
众妖看着酒吞与茨木离开也没有说什么。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