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银铃

菜鸡一只

赌博害妖3

众妖继续掷骰子,荒和妖狐三点,一目连一点,酒吞五点,茨木两点,大天狗四点,鬼使黑和鬼使白六点。
第二局是鬼使黑和鬼使白中枪
“弟弟这局是我们俩,怎么办”鬼使黑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心里却挺期待的
桃花给两人抽了牌,“天哪,这……”桃花一脸纠结的惊呼,“怎么了桃花?”樱花探过头来撇了一眼牌,“桃花,樱花你们怎么了”鬼使白一脸疑惑的问道,鬼使黑趁樱桃两妖震惊之际直接抽过牌“一边跳钢管舞一边唱威风堂堂?”鬼使黑一脸懵逼的读了出来,鬼使白看着牌愣愣的问“能不能……”话未说完便被妖狐打断了“不能!这是破坏规矩的行为”一旁看戏的酒吞茨木表示同意。鬼使白无奈只好同意,只见鬼使白边在鬼使黑身上跳钢管舞边唱“时(とき)には噛(か)んだりして 痛(いた)みを覚(おぼ)えさせて
……”鬼使白忍着羞涩硬生生的唱完了。“继续继续”鬼使黑伸手揽过弟弟轻笑着说。
【忽视掉平安京有威风堂堂和钢管舞这个小小的bug】

评论

热度(27)